幽落於泣殇之中。

这里林聿,热爱坑文的文手一枚。

沉迷於古铳的美色,冷战、鹫鸟夫妇、岛国、永盟跟ハルナギ。

丑拒一切猫头鹰同担。

【アイナナ】Ronsei

   阅读前注意事项:


   ★ 由于官方仍未给出大王子的名字设定(不是原创人物),这里暂用「レナート • ウェイレハレテ • フェン • ノースマイヤー」(莱纳特 • 威尔哈尔特 • 冯 • 诺斯美亚)称呼,一旦给出设定将立即进行修改作业。


   ★ 鉴于剧情需求,原创人物的出现占比稍多,但将尽可能避免影响到原作其他既有人物的设定。此外,此文属半架空(即为ナギ没有成为偶像的线路)世界观,所以少部分原作人物和他人关系将作少量更动。


   先说一下ナギ带给我的感觉。在遇见春树之前他都没有什么友人,即便是有的、多半也建立在各式各样的利益上头,真心付出交往的友人基本上是没有的,所以春树可说是他短短十三年人生中的第一个朋友。


   再来,封闭的环境(诺斯美亚皇室)让ナギ鲜少接触外头的一切普通事物,譬如庶民的娱乐、孩童的童年时光……等等。他比同龄的其他人都来的成熟,却也比同龄的孩子都还要来的孤单、冷漠和好奇,而后者在其知晓自己母亲祖国的事情后被迅速的强化并放大,来自日本的春树无疑成了ナギ得知那些「不知道事情」的唯一管道。


字数太多,走外连结(哭泣
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document/d/1M7AWbdZkPP8PhYIWdLbTNqLJqbLk6ag5jCnDwGp6avI/edit?usp=drivesdk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