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落於泣殇之中。

这里林聿,热爱坑文的文手一枚。

沉迷於古铳的美色,冷战、鹫鸟夫妇、岛国、永盟跟ハルナギ。

丑拒一切猫头鹰同担。

【黑塔利亞二創】私設哈/薩/克

🇰🇿哈薩克斯坦/哈薩克
(Қазақстан/Казахстан)

名字:烏爾塔拉克(Wūěrtǎlākè)

女版名稱:珂絲噶爾達克(Kēsīgáěrdákè)

全稱:哈薩克共和國(Қазақстан Республикасы/Республика Казахстан)

官方語言:哈薩克語、俄語

首都:阿斯塔納

國花:鬱金香

國鳥:金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關於國家的資料

身高:173cm

生日:12/16(從蘇聯中正式獨立)

軍服:請整體上幾乎都是以黑色為主,除了部分衣邊有著金色的絲絨。而在左肩位置,還披著一張黑色披風、腳上套著黑筒靴、頭上戴著黑色的布織軍帽(依照圖片描述)

民族服飾:用貂皮、狼皮製作的狼皮大氅和用駝毛絮里的大衣。腰束皮帶,右側佩有小刀,褲子多用牛皮縫製,名曰「夏里巴爾」。

因經常騎馬,所以都穿著長筒皮靴(很正統的哈薩克族服飾,嗯)

便服:內套著一件白色、或是黑色的襯衫,領口的部分因為本人太懶+嫌麻煩,所以並沒有扣上扣子。外面套著藍色的短袖外套,穿著黑色、抑或是米白色的長褲。

武器:……角弓、劍(

頭髮:整體而言是黑色,短髮

眼睛:蒼藍色(女體為紫色?

配音員:無  

口頭禪: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但大概就是「阿、好麻煩……」、「……不想動」。

是一個很會做飯、很會做事、很會招待客人的一個三好青年主夫(劃掉),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本人實在是太過於懶惰+怕麻煩。

不喜歡被抱、被摸頭,興趣是用角弓射人(不

外號為「草原上的鮮血愛好者」(劃掉

由於基本上很難生起氣來,所以一旦真的生氣的話,作息會變得跟平常完全不一樣,會開始好好的做事,也不會說什麼「好麻煩」的話。

但嘴裡卻會莫名說著「去死去死去死」之類的話、甚至還會莫名奇妙的發出冷笑(大概每過幾十年就會爆發一次,時間大概有三天)

非常討厭隔壁的俄羅斯(原因詳見1916年的巴斯馬奇運動)。每次在國際會議上見面之後後,兩人之間的相處模式,大概就是互相瞪人嘴砲、然後再互相掐架這樣子。

跟美國及部分西方國家的關係處的還不錯。

穿上了軍服之後會有些莫名的開始憂鬱,同時嘴裡還會不時叨念著「為什麼俄羅斯還不去死」、「趕快給我消失吧」之類的話。

在每年的納吾魯孜節時會變得特別忙碌,而且還會很難得的喝酒。雖然不會耍酒瘋,但是喝醉之後,會無意識的緊抱著周圍的人、直到酒醒前都拉不開這點很麻煩?

而在12/16、12/18的獨立日,會在16號慶祝自己「生日快樂」,18號的時候以各式各樣的理由,頹廢透露一整天。

註:雖然很討厭俄羅斯,但是因為國家的經濟及外交的問題,因此經常跟對方見到面。對此哈薩克表示自己非常不愉快(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