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落於泣殇之中。

这里林聿,热爱坑文的文手一枚。

沉迷於古铳的美色,冷战、鹫鸟夫妇、岛国、永盟跟ハルナギ。

丑拒一切猫头鹰同担。

【黑塔利亞二創】私設烏/茲/別/克

🇺🇿烏茲別克斯坦/烏茲別克
(O'zbekiston/Ўзбекистон)

名字:賽爾瓦倫 · 萊錫恩 · 桀斯
(Sàiěrwǎlún · Láixīēn · Jiésī)

女版名稱:賽爾瓦倫 · 克莉婭 · 桀斯(Sàiěrwǎlún ·Kèlìyà · Jiésī)

全稱:烏茲別克共和國(O'zbekiston Respublikasi/Ўзбекистон Республикаси)

官方語言:烏茲別克語

首都:塔什干

國花:棉花

國鳥:仙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關於國家的資料

身高:171cm

生日:8/31(宣告獨立那一天)

軍服:請看下方留言(

民族服飾:一種長度過膝的長衣,長衣有兩種款式,一種為直領、開襟、無衽,在門襟、領邊、袖口上繡花邊。信服上有花色圖案,十分美觀;另一種為斜領、右衽的長衣,類似維吾爾族的「袷袢」。

腰束三角形的繡花腰帶,一般年輕人的腰帶色彩都很傃麗,所穿領邊、袖口、前襟開口處都繡著紅、綠、藍相間的彩色花邊圖案,表現了烏茲別克族工藝美術的特點。

便服:裡面穿著一件薄薄的白色長袖,外頭則再套上了一件墨綠色長外套、黑色或是棕色的長褲,腳上則穿著皮靴。

頭上戴著一頂帽子。

武器:棉花(劃掉

頭髮:整體而言是咖啡色,髮梢末端為黑色
(女體為亞麻色

眼睛:黑色

配音員:無

口頭禪:「抱歉,實在是招待不周」。

三好主夫之一,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過於好客。

雖然一點都不嚴謹、嚴肅,但卻因為自己說話的聲音、及說話的方式這兩項原因,常被人誤解成「心情不好」,本人表示自己很煩惱,同時也覺得非常無辜?

跟鄰近的哈/薩/克一樣,都曾經是蘇聯的一員、也都同為「希望俄羅斯趕快消失」委員會的成員。也因為這個原因,雙方之間的關係目前還算很不錯。

跟中/國是從兩千多年前就一直都有在結識的關係,所以兩人已經算是老朋友。

本人似乎很討厭自己國家軍服的樣子,因為上面的斑點……咳、迷彩太多了,讓他看的很想吐。所以偶爾會有些羨慕隔壁的哈/薩/克,或是吉爾吉斯(覺得他們的軍服比較好看

@紙箱史萊姆三明治(沉迷土籠老師)

评论(1)

热度(6)